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3-09-01 15:57  
                     

各学院(部)、处、办及直属单位:
   现将《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和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组织教师认真学习,按《通知》要求做好课题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限额及申报条件
   国家给我省一定申报名额,为更有效地进行申报,我省实施限额申报。我校为本科院校,限报5项。
   课题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当于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申报青年课题者(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5岁(1979年7月25日之后出生)。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并亲笔签名。其他要求请参照《通知》要求执行。
   二、申报材料及填报要求
   因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网上申报功能尚在完善中,2014年度暂不实行网上申报,沿用纸质文本申报方式,所须提交的相关材料要求如下:
   1、课题申请书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重点课题:《评审书》纸质稿一式8份(原件1份(请于封面右上角注明),复印件7份)。同版电子稿1份;
   3、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纸质稿一式2份(原件1份(请于封面右上角注明),复印件1份)、匿名活页6份。同版电子稿1份。
   4、申报汇总表电子稿1份。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组织申报的各项工作,申报程序和时间安排如下:
   1、即日起至9月9日:因申报时间紧张,为简化本次申报工作,申报人直接向学校提交评审书、活页、申报数据汇总表(纸介稿、电子稿各1份),学校评审后拟推荐申报课题另行正式提交相关材料。
   2、9月10日:学校进行资格审查和查重、查新工作后,确定入围课题并组织专家评审;
   3、9月11-13日:公示评审结果、反馈评审意见,由申报人对课题内容进行修改并正式提交相关材料;9月13日17:30分前,申报人务必完成申报材料提交工作。
   4、9月 14—15日:学校汇总、审核并办理相关手续后,向省教育规划办推荐申报。
   由于本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位申报人务必严格遵守申请程序和时间安排,确保我校申报工作顺利进行。本通知未尽事宜请见“相关附件”资料,或来人、来电咨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恩东、王丽秋、翟洪江 办公地点:主楼522、520室 电话:55190245 55191403 E—mail:
huangendong@163.com办公QQ群:42043800(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群)

    附件:相关附件.rar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3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