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2017-06-13 10:32  

学生评教是学校整个教学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立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无论对学生、教师,还是对学校管理部门,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为了保证评教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评教采取网上评教和填写评价表两种方式进行,现对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与参评范围

参评范围是2012(五年制)、2013201420152016级本科生,评价对象是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

二、评价要求

要求每位学生必须参加对授课教师的测评活动,否则将不能进入下学期选课系统和本学期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学生评教是学生的权利,是学生主动参与教学管理和学生主体地位的体现,是学生发表自己意见的重要渠道。各位同学要打消顾虑,对教师认真评价,评教结果在下学期补考结束后公布,系统只显示评价结果,不显示学生个人信息,不会影响同学们的考试成绩,请以理性的态度对任课教师进行客观、公正、科学和有效地评价。

三、网上评教操作流程

登陆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主页http://jwc.neau.edu.cn/,点击学生系统入口,填写正确的用户名及密码,进入综合教务系统,点击教学评估;按界面提示,对每门课程进行评价和填写主观评价后提交。

四、网上评教时间

网上评教系统开放时间为:  2017612日至2017710日。


联系人:李老师马老师电话:55191135

邮箱:dudao1@neau.edu.cn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

                                教务处

                                                                                                  2017 6 12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