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7-06-30 09:40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自我分析和预警功能,增强数据反馈与改进效果,学校决定开展2017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采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本次数据采集采用新升级的3.1版数据库,共79个表格,涉及20余个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实行牵头单位负责制,具体填报任务分解与说明详见附件,平台数据填报指南详见工作交流群。

2.确定数据采集员。为了确保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完成,请各责任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填报工作,并将数据填报人名单于7月3日前报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备案。本次数据采集QQ群为:83353125,各单位在填报过程遇到问题时可随时交流。

3.填报数据。数据填报系统于7月3日至9月10日期间开放,请涉及“数据字典”的单位于7月15日前完成数据填报。所有数据的同版电子版和纸介版材料(单位主管领导签字盖章),请于9月15日前报送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楼506室)

本次采集数据填报首次采用3.1版数据库,数据的内涵、相关表格的内容有较大变化,信息量大且丰富,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准确、高质地完成数据采集工作。

联系人:

李晴,电 话:55191380 15046099885;

Email:pgbgs@neau.edu.cn

东北农业大学

2017年6月29日

附件【附件:东北农业大学2017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任务分解与说明.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