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动东北农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库” 建设工作的预通知
2018-01-12 13:23  

各学院、部、处、办及直属单位:

为加强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资源储备和成果培育,激发广大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热情,强化教学研究项目的实际应用效果,决定启动“教学研究项目库”建设工作。现预通知如下:

一、建库启动时间

2018年3月

二、入库项目类别

入库项目分为一线教师类项目(含青年专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类项目、教育管理咨询服务类项目以及招标或委托项目等。

三、入库项目选题范围

入库项目选题应以校本研究为主。凡属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教育管理改革方面的内容,均可申报。具体包括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实验与实践教学、教学条件与资源、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教师队伍、学科专业、学风教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素质教育等选题。以上选题范围供参考,对于选题范围以外的项目,经学校评审认为具有较大研究价值的,也可入库。学校根据当前教育教学改革热点与难点,以及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需要,单独设立招标或委托项目。

四、入库项目性质

入库项目为培育项目,采取先入库跟踪培育、后择优立项、动态调整的管理模式。今后学校推荐申报国家级、省级、校级以及其他学术组织的教学研究项目,原则上均从入库项目中遴选确定。

请各单位充分动员和组织广大教师利用假期时间做好选题工作,为正式启动建库工作做好准备。建库具体事宜以学校下发正式通知为准,欢迎来人或来电咨询。

特此通知。

联系人:黄恩东

电 话:55190245

地 点:主楼501室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8年1月11日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