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本科生试卷、毕业论文(设计)专项评估整改工作的通知
2018-01-12 15:15  

各学院:

2017年本科生试卷、毕业论文(设计)专家校内专项评估工作已经结束。请结合评估结果分析报告(见附件)和专家具体评价意见,做好分析整改工作。

(一)根据校内专家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对照评价指标逐条分析问题及存在的原因。

(二)结合学院实际,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及主要整改措施。

(三)比较对照学院自查情况,提出下一步提高改进教学管理的思路与建议。

此次学院整改情况将作为下一轮专项评估的基础数据材料,望各学院认真落实专项整改工作。整改材料请于2018年3月9日前,将报告的纸介版交至主楼506室,同版的电子稿发至pgbgs@neau.edu.cn。本次评估专家针对每份试卷和论文都给出了具体评价,评价将单独发送给各学院。

联系人:徐荻秋 电话:55191380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18年1月12日

附件【简报:第4期 20180110.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