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评教系统”手机端操作流程
2019-02-28 13:55  

一、登录方法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点击“发现-小程序”,搜索“东农评教系统”),用教工号登录(大写Z)(初始密码为111111,如此前在网页端有修改,则使用修改后的);再次登录,点击“发现-小程序”,或在微信主页面向下拖拽,即可使用该程序。

微信图片_20190228083958

二、“听课评价”操作流程

1.点击“听课评价”,进入“听课预约”页面,选择“开课学院”“教学周”等信息,点击“查询”,出现相应课程列表。也可在查询栏输入“任课教师”等信息直接搜索课程。

   

2.选择课程后,点击“详情”进入“预约”和“直接评价”界面。建议听课前先预约,预约时系统会提示“已有教师预约该节课”“该课程已被评价过几次”等信息,避免过于集中听课。预约成功后直接跳转至“已约课程”,可进行“评价”或“删除”操作。下次再进入页面时,点击上方“已约课程”即可找到先前预约过的课程。若临时性听课或忘记预约,也可点击“直接评价”。

   

3.若已预约课程出现调串,在“已约课程”列表中,该课程会标注“课程已调串,请重新选择”,即无法进行评价,可“删除”。

4.“其他测评任务”菜单,是系统发布的其他任务,如阶段性的专项评价、调查问卷等。无系统任务时,显示“当前无其他测评任务”。

三、“信息反馈”操作流程

为方便全校师生及时提出对教学质量提升的意见建议,特设“信息反馈”功能。点击“新建”,选择“反馈类别”,输入反馈标题和内容等信息保存提交即可。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