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8-2019-2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2019-06-10 08:44  

学生评教是学校本科教学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立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现将本学期学生评教评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范围

学生参评范围是在校本科生,评价对象是本科生所有课程及任课教师(除实习实训课外)。

二、评价时间

评价系统开放时间为 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7月5日。

三、操作流程

1.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点击“发现-小程序”,搜索“东农评教系统”),用学号登录(大写A)(初始密码为111111,如此前在网页端有修改,则使用修改后的);若非首次登录,点击“发现-小程序”,或在微信主页面向下拖拽,即可使用该程序。

2.点击“测评任务”,显示本学期所有课程,点击“进入问卷”,进行每门课程及授课教师的评价。

3.如有需要反馈的有关“教学管理服务质量”“教学环境与设施”“学生学习状况”“师德师风”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可点击“信息反馈”,点击“新建”,选择“反馈类别”,输入反馈标题、内容等信息即可。此类意见与建议学校将分类梳理,转交相关学院或部门处理。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评教评课工作,认真组织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学生本人要认真对待、行使评教评课权,进行客观、真实、积极的评价,推动学校持续改进教学管理和教师有效改进课堂教学。

联系人:马朝珉 电话:55191135

邮 箱:pgbgs@neau.edu.cn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19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