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教育教学研究入库培育项目有关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0-04-30 11:46 huagnendong 

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教育教学研究入库培育项目有关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项目组:    

   根据学校有关教学研究项目管理规定和要求,决定开展2020年度入库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以及拟申报省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专家盲审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与拟申报省级项目专家盲审工作

   (一)项目范围

   2020年度入库培育项目。其中,推荐2020年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但未获得立项的项目和“大疫对教育反思”专项,具体工作要求与时间另行安排。

   (二)检查形式

   采取“项目组提交电子材料,校内外专家通讯评审”的方式,确定检查意见和等级。为优化工作程序,本次中期检查与拟申报省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专家盲审工作同步进行,项目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撰写《东北农业大学教育教学研究入库培育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暨拟申报省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专家盲审表》,见附件1。

   (三)其他要求

   项目组因故不能参加中期检查的,需经批准方可延期进行中期检查。延期的项目不能参加最近一次的省级项目评审推荐;负责人因故(主要是出国访学、长期病假、调出或退休)需要调整的,需在中期检查前提出并完成变更。

   二、结题验收工作

   (一)项目范围

   2018、2019年度校级入库培育项目,不含已经立项为省级项目。

   (二)材料要求

   各项目组提交结题验收书(3份)和研究报告纸质版及同版本电子版,详见附件2。其中,纸质版材料报送时间另行安排。

   (三)成果要求

   研究成果以研究报告为主、研究论文为辅,重点考查研究成果在教育教学实践中的应用与效果。

   (四)其他

   2019年度项目因故不能参加本次结题验收的,可申请延期;2018年度项目,不再受理其延期申请,未能参加本次结题验收或验收结论不合格的项目,视为流失。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年度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于5月20日前将相关材料与项目信息表(附件3)发送至指定邮箱,并督促项目组按计划推进项目研究工作,为深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创新与成果落地、推广和应用做出积极努力。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黄恩东

办公地点:主楼403室

联系电话:55190245(办公电话) 18003603360(手机)

电子邮箱:30144988@qq.com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0年4月30日

附件【附件1:东北农业大学教育教学研究入库培育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暨省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专家盲审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校入库项目结题验收书、研究报告(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项目信息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