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上半年结题验收和成果鉴定工作的通知
2020-06-12 08:33  

各学院、部、处、办及直属单位: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上半年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相关说明

因疫情原因,本次结题只收取课题汇编材料PDF格式的电子版,纸质材料收取时间等候通知,结题证书延迟发放。上半年达到结题时间的课题,如因疫情原因不能结题的可以在下半年结题,不用申请延迟结题。

二、结题范围和成果要求

1、结题范围:所有立项并达到结题年限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2、结题要求:详见省教育科学规划各类别课题结题成果要求,附件2和附件13。结题课题需提供结题报告和调研报告,二者缺一不可;提供真实可靠的证明材料,无应用证明的课题材料不予受理;需提交发表著作、教材、文章等三网截图;有无资助经费均需填写经费决算表;课题成员需与立项书保持一致,如有变更,与变更申请书一致,且课题只能变更一次。

结题汇编电子版请于2020年6月20之前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丽秋

联系电话:18045620509

电子邮箱:307896259@qq.com

特此通知,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0年6月12日

附件【关于2020年度上半年课题结题验收的说明.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