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论文发表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10-23 10:10  

     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和层次,根据我校建设高水平农业大学发展需要,现就各类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论文发表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发论文字数原则上不低于5000字,内容应与农业教育或所在学科相关,与项目选题及研究内容相关,其他非教育教学研究类的专业学术论文结题无效。

     二、拟发期刊须被中国知网期刊数据库收录,出版周期较短(半月刊、旬刊、周刊等)、学术性较弱、有商业化经营倾向的期刊,结题时均不予认可。

     三、版面费支出实行预支管理,提供期刊编辑部出具的录用通知和论文样稿办理借款;非期刊出版或主管、主办单位出具的版面费收据不予报销,中介公司出具的版面费发票不予受理。

     四、向《推荐目录》(见附件)以外的期刊投稿,除满足上述条件外,上一年度期刊复合影响因子原则上不低于0.5(以中国知网查询结果为准),经评估中心认定后方可投稿。

     五、在高水平期刊(以《推荐目录》中A类期刊为主)发表论文,可在版面费支持上予以一定倾斜;评估中心可向《推荐目录》中的部分期刊推荐稿件,稿件经遴选后择优向相关期刊推荐发表。

     六、适用范围: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课题、其他部门或学会的纵向或横向课题等由评估中心负责管理的各类课题。

     七、本通知自2021年1月1日起执行。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0年10月23日

附件【关于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论文发表有关事项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