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第三稿修订会议
2016-07-22 08:39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第三稿修订会议

会议现场

7月18-22日,学校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分组听取了自评报告第三稿撰写工作汇报,校长包军、校党委副书记陈延良、副校长张长利、郭翔宇、苑芳江以及专家顾问、各项目组成员、审核评估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发展项目组、教学资源项目组、师资队伍项目组、培养过程项目组、质量保障项目组分别汇报了自评报告第三稿撰写情况,学校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对各项目自评报告第三稿进行了逐句逐字的研讨,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

审核评估领导小组要求各项目组利用假期时间,进一步解读审核项目和要素释义的内涵,继续挖掘二级学院典型经验案例,以数据和事实支撑自评报告;要理顺各项目间的逻辑关系,修改文字表述,精炼报告内容,做到简洁清晰。

最后,审核评估领导小组要求各项目组,在8月中旬完成自评报告第四稿。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