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正文
园艺学院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阶段工作
2016-07-09 08:31  

园艺学院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阶段工作

6月30日,学校召开“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节阶段工作部署会议”之后,园艺学院立即研究制定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阶段工作方案。

7月4日下午,栾非时院长主持召开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主管教学副主任、中心主任、教务科科长及辅导员会议。会上闫永庆副院长对学院本科教学总结分析报告的撰写及各评估要素的填报工作进行了详细分解,各专业、中心及辅导员明确了具体任务,各司其职,展开工作。

7月6日下午,园艺楼园艺学院又召开了全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阶段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于泽源书记主持。教学副院长闫永庆向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三阶段工作安排》,特别强调每位教师要在暑假按照教学大纲的要求,认真准备新学期的教学内容,充分备课;完成教学基本文件(教学大纲、教案、教学日历、讲稿等)的完善及期末考试试卷的自查工作。最后栾非时院长重点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号召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狠抓教学质量,使全院的教风、学风更上一个档次。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