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见面会
2016-11-21 15:15  

会议现场

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在学校自评的基础上,于11月20日至24日开始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21日上午,召开评估专家组与学校见面会。专家组全体成员,省政府副厅级督学李云增、省教育厅副督学门海、省教育评估院院长景丽英,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业务部门副处长、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出席会议。

受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委派,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共有11位专家组成。组长由四川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兼校长文心田担任;吉林大学校长助理兼农学部部长韩文瑜,黑龙江大学校长何颖,黑龙江工程学院院长张洪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杨同毅,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刘胜辉,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程伟,北京大北农集团副总裁宋维平,华中农业大学教务处长江珩,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务处处长孙伟民担任评估专家。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专家组将通过深入访谈、听课、看课、走访、现场考察、抽查试卷和毕业论文以及专家组交流等形式对学校进行客观公正和实事求是的判断,并形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

省教育厅副督学门海主持会议

在专家组见面会上,门海首先介绍了专家组成员以及其他参会领导和人员。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宣传片《前进中的东北农业大学》。

校党委书记冯晓致辞

校党委书记冯晓致欢迎辞。他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不断加强本科教学各项软硬件条件建设,不断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校长包军就本科教学工作自评报告做补充说明

校长包军从学校的办学定位和目标、师生比及生均日常教学和经费以及特色项目三个方面就本科教学工作自评报告做了补充说明。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文心田在会上讲话

最后,专家组组长文心田在会上讲话。他对开展评估工作作了四点说明,并表示要按照教育部关于评估的有关规定,专家组将恪尽职守,尽职尽责,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全面考察、独立判断、客观评价、坦诚交流。希望学校师生员工以平常心、正常态配合专家组工作,共同完成黑龙江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赋予专家组的光荣任务。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