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正文
哈尔滨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2016-12-20 15:52  

会议现场

12月19日下午,哈尔滨师范大学副校长臧淑英、教务处处长李庆霞、评估中心主任励强华、实训中心主任朱佳颖、教务处副处长姜洪泉、程荣进、马静岩、马晓春,评估中心副主任代起君、实训中心副主任杨宝成一行10人到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本科教学相关工作。我校副校长郭翔宇、教务处处长王杜春、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铁、教务处副处长韩文灏、王秀艳、张伟,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黄嘉鑫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郭翔宇主持。

郭翔宇主持会议

郭翔宇首先代表学校对哈师大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两校在教学评估及本科教学相关方面工作进行学习与交流,共同促进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他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学校2016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综合评价,学校应充分借助审核评估使本科教学水平有一个整体的提高。

王杜春结合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对审核评估的基本要求、工作进度安排、任务分解、自评报告的撰写、专家进校检查的流程和检查重点进行了说明,并就我校2016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点、修订原则及实施的过程与哈师大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张铁介绍了我校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基本情况,并从如何提高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效率、基本状态数据填报等方面介绍了经验与体会。

臧淑英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细节、本科教学运行、教学建设、实践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