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正文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督导工作布置会暨离任督导欢送会
2019-03-14 08:48  

3月13日下午,学校在主楼508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督导工作布置会暨督导陈维多离任欢送会。督学、全体教学督导及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铁主持。

陈维多老师获得荣誉奖牌

陈维多老师2009年任学校专职督导,因年龄原因,从督导岗位光荣“退休”。会上,张铁向陈老师颁发了荣誉奖牌,并对陈老师十年教学督导工作给予高度赞扬。督学于泽源、督导代表车代弟回顾了与陈老师共事的经历与感受,对其严谨治学、敬业工作的精神深感敬佩,是督导们学习的榜样。陈老师深情回忆了督导工作的点点滴滴,并衷心感谢学校对他的关怀和爱护。他表示,亲历、见证了十年来学校教学督导发展的良好态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祝愿学校事业越来越好。

会上,督学于泽源做了2018年督导工作总结报告,并部署了2019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从2018年督导听课方面看,教师总体教学效果较上一年有所上升,教学水平有所进步,特别是“教学态度”评价指标优秀率达到了96.8%。同时,他也指出“教学方法”和“教学管理”两项指标评价优秀率较低,分析了具体表现,提出了建议,也将其作为今后重点改进的工作内容。2019年,教学督导将围绕专业认证、在线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等教学重点工作,调整工作重心,更加注重对教学过程的动态评价、注重对教与学的共同评价,为教师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提供科学依据和参考。

全体合影

会上,督导们就“课堂教学评价系统”、“课堂教学质量奖”督导评价环节等方面工作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