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及学校质量年报撰写工作布置会
2018-10-10 09:02  

10月10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229会议室召开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及学校质量年报撰写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李伟凯,各相关部处、学院责任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铁主持。

会上,张铁解读了学校文件,围绕数据采集和报告撰写两个方面,介绍了本次工作的主要任务、任务分工、进度安排和具体要求。

李伟凯指出,自教育部2011年启动这项工作以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及教学质量年度报告对学校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不但能够体现出学校的办学状态、办学质量、办学特色以及发展的态势,更是社会了解学校办学能力的重要依据,并且对学校内部的管理程度,将来的改进程度,也起到了重要的决策咨询作用。现阶段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紧迫时期,一流本科建设的实际需要,以及接下来我们将大力开展的专业认证工作,都对数据填报和质量报告有着较高的要求。李伟凯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各责任单位能够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以严谨、认真、细致的态度和作风,高规格、高标准完成任务;第二,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涉及面广、填报工作繁琐、数据间有一定的关联性,需要部门(学院)之间良好沟通,确保数据的准确、真实;第三,时间紧迫,任务繁琐,需要各部门各学院积极配合,按时按点完成各阶段工作进度。

工作会结束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对相关单位数据填报人员进行了统一的业务培训。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