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度校级入库培育项目中期检查暨省教改项目评审推荐工作
2019-07-18 09:25  

   6月18日下午,我校举行2019年度校级入库培育项目中期检查汇报暨省教改项目推荐评审会。校督学于泽源教授、教务处处长王杜春教授、马克思学院副院长王春林教授、高教所吴永清研究员、王丽秋、翟洪江副研究员分别任文、理科组评审专家。共有48个校级入库培育项目和4个创新创业教育专项进行了现场汇报,专家组进行了质询、交流和打分。
   据悉,在本次评审打分基础上,学校对所有项目进行了校外盲审和打分,并根据两次评审结果确定拟推荐申报2019年度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其中,重点委托项目4项,一般研究项目40项(含创新创业奖补项目)。

                                                                                                     (编辑  高教研究所黄恩东)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