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度校级、省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2019-07-18 09:32  

7月10日下午,我校在主楼508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校级、省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汇报评审会。校督学于泽源教授、高教所吴永清研究员、王丽秋副研究员任评审专家。各学院、学工系统和党政机关系统28个校级项目、17个省级项目组进行汇报和答辩。本次结题验收评审工作促进了教育教学研究成果的交流和推广,推动了项目组不断深化对教育教学研究活动的认识,进一步研丰富究手段与方法,为今后继续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积累了经验。                                                                              (编辑  高教研究所黄恩东)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