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正文
我校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例会暨离任督导欢送会
2019-10-17 16:53  

10月16日,我校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例会暨督导葛家麒离任欢送会在主楼831召开,督学、全体教学督导及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刘杨主持。

会议现场

为加强我校教学督导队伍建设,今年综合考虑督导年龄、学科背景、教学科研成就等因素,以基本覆盖全校各学科专业大类为依据,经督学推荐、校长审批,确定增补农学院赵长山、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张贵学、工程学院刘建禹、文理学院崔丽莹四位教授为校级教学督导,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铁分别介绍了四位督导情况,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目前校级专兼职督导数量为18人。

张铁为新任督导颁发聘书

我校葛家麒老师自2011年任学校专职教学督导,现因年龄原因离任。会上,张铁向葛老师颁发了荣誉牌和纪念品,对葛老师多年来的教学督导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由衷的感谢。葛老师深情回忆了督导工作的点点滴滴,并衷心感谢学校对他的关怀和爱护。他表示,很高兴亲历、见证了八年来学校教学督导发展的良好态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祝愿学校事业越来越好。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铁为葛家麒颁发荣誉牌

随后,会议安排部署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试卷和论文评估工作,评估中心将根据督导专家的反馈结果,提出具体的整改建议。

参会人员合影

最后,刘杨对《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规定》和《东北农业大学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两个文件的修订稿进行了说明,现场对修订内容展开了深入地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