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三期教学论坛
2019-10-21 09:20  

10月16日下午,我校第十三期教学论坛在图书馆227会议室举办。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教育科学规划指导中心副主任程佳副研究员做了题为《教育科研导学》的讲座。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系或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学研究骨干教师,教务处副处长韩文灏、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芳,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相关人员等150余人参加论坛。本次活动由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铁主持。

讲座现场

程佳副结合国家和我省教育科研管理政策和具体实践,从高校教师开展教育科研的“道”与“术”两个维度,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正确的教育科研观”“课题立项技术有哪些”“真正的教育科研什么样”和“规范的科研怎么做”等教育科研基本理论和技术问题。他鼓励广大教师不断提高教育科研层次和境界,为学生成长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教育科学规划指导中心副主任程佳作主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程佳副研究员就我校教学研究与改革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