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正文
我校教师黄恩东荣获“全省自强模范”称号
2020-05-19 09:16  

5月17日,在第30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全面树立“平等、参与、融合、共享”的现代文明残疾人观,激发社会助残活力,激励广大残疾人更加自尊、自信、自强、自立,融入建功新时代,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全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集体和助残先进个人的决定》(黑政残工委〔2020〕2号)。我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研究员、黑龙江省盲人协会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恩东同志被授予“全省自强模范”荣誉称号。

据悉,“全省自强模范”每5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新时期涌现的时代特色鲜明、社会影响广泛的优秀残疾人和助残先进典型。省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号召全省广大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和社会各界要以受表彰的自强模范、助残先进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于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