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正文
我中心李晴同志荣获学校“青年五四奖章”
2020-05-04 09:59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东农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特别是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的青春风采,激励我校广大青年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助力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和“龙江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0年度东北农业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我中心李晴同志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本年度“青年五四奖章”。

李晴,男,1981年生,汉族,中共党员,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学评估科工作。疫情期间,主动承担单位值班任务,积极响应省委关于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的号召,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保证群众生命安全守好家、看好门。日常工作中始终以“服务师生、奉献东农”为理念。创新完成本科室评估工作的同时还全面参与评估中心的其它工作,并高质量的完成了挂职锻炼任务。参与完成国家级教育督导评估工作3项,省级4项;撰写各类通知、总结、领导讲话等30余篇,共计20余万字;在教育厅网站首页发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建文章,深受厅领导的好评。参加国家级督导网络培训,并作为黑龙江省6名优秀学员之一推荐进入国家督导专家库。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