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黑龙江省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汇报和鉴定评审会
2020-09-16 08:36  


   9月14日上午,我校在主楼408室举行2020年度省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汇报和鉴定评审会。校督学于泽源教授任专家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杜春教授、高教所翟洪江副研究员任专家。中心袁晓东主任出席评审会并讲话。黄恩东副研究员主持评审会。
   来自学校教学单位、学工系统和党政机关系统的25个一般研究项目组进行PPT汇报和答辩,专家组分别对项目进行量化评分,确定验收鉴定结论,包括为:优秀5项,良好15项,合格5项。另有1项重点委托项目申请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结题验收,专家组对结题材料进行了书面评审,认为研究成果符合要求,同意推荐报送。
   本次评审鉴定活动促进了学校省级教育教学研究成果的交流和推广,推动了项目组不断深化对教育教学研究活动的认识,进一步研丰富研究手段与方法,为今后继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另悉,学校此前开展了2020年度校级入库项目中期检查和2018-2019年在库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共有9个项目通过验收。与此同时,学校完成本年度51项省教改项目遴选和推荐工作,其中重点委托项目8项(含疫情专项4项),一般研究项目43项(含创新创业项目7项)。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