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督导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督导队伍>>正文
魏萍
2017-08-23 14:42  

男,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黑龙江省名师。1977年参加工作,1978年就读于内蒙古农牧学院兽医专业,1982年毕业。1986年在获硕士学位留校任教,2000年获博士学位。获得国家、省教学成果奖,主持省精品课程。

主编(1)、副主编(1)和参编(5)普通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发表文章,SCI文章通讯作者3篇。

研究方向兽医传染病学与流行病学,侧重病毒感染与抗病毒机制研究,关注益生菌的干预作用。培养博士研究生10名,硕士研究生56名。

对待本科教学,重视应用简单通俗的语言解析复杂的问题,化繁为简,生动幽默,循循善诱;探讨就业的职业走向与教学内容的有机结合。

鼓励学生利用多个角度去引导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强调演绎推理在理论与应用的重要性。

联系方式:

电话:0451-55190125

e-mail:weiiping@163.com;weiping@neau.edu.cn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