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
2017-08-25 08:48  

各学院、部、处、办、及直属单位:

根据《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东农校发[2017]66号)有关工作要求,现对各单位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完成进度进行专项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牵头责任部门、各学院对照整改方案,按照计划时间节点进行自检自查,并于9月13日前将自查结果纸介版和同版的电子版报评估整改办(主楼506室)。

二、自检自查要按照整改工作任务,紧扣整改方案逐项逐条说明整改工作进展、措施、做法、阶段性工作成效与经验及下一阶段整改计划,着重说明解决深层次问题的机制、制度建设,看实效、观长效。

三、学校将召开整改检查汇报会,分别就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与指导,就有关问题进行提问和讨论,并对整改问题的完成或进展情况进行评价。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请各牵头责任部门、各学院高度重视整改检查工作,及时对整改实施过程中的措施做法、经验成效进行归纳总结,为学校整改验收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联系人:徐荻秋、李晴、黄嘉鑫

电话:55191380、55191421

邮箱:pgbgs@neau.edu.cn

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8月24日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