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东北农业大学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入库评审与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04-04 08:29  

各学院(部)、学工系统、党政机关系统: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研究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入库建设和培育工作,以加大校级教学研究资源供给力度,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积极探索和产出教学改革成果。今后,省级各类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遴选和推荐工作,除重点和个别招标项目外,其余项目均须从入库项目中产生。为做好本年度项目入库评审和推荐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各二级单位认真组织实施。

一、培育类别

入库项目分为省教改培育项目、省教育规划培育课题、服从学校推荐其他省级培育项目三类。

、项目选题

项目组依据《2018年东北农业大学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指南确定选题。

三、评审推荐方式

按照上级教育科研管理部门有关课题管理文件精神,为深入推进校院两级教育科研管理体制改革,学校将校级教改研究项目评审推荐权下放至二级单位,教学质量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在进行项目总体方案设计的基础上,做好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指导服务与监督检查等事宜。各二级单位依照本通知要求,自主做好评审推荐工作。

1、各二级学院负责一线教师项目(含青年专项)评审推荐;

2、学生工作处负责学工系统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项目评审推荐;

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党政机关系统的教育管理咨询服务项目、学校招标或委托项目评审推荐工作。

四、其他要求

1、各二级单位于4月16日前将评审推荐拟入库项目材料,包括申报书、评审推荐汇总表纸介版各3份和电子版各1份报送至学校;党政机关系统项目申报人于4月16日前将上述项目申报材料直接报送至教学质量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

2、入库项目实行限额制。各二级单位评审推荐限额见“附件2”,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本年度只能推荐入库项目1项;

3、入库项目实行备案审核制。学校将对二级单位推荐的项目进行严格的查重、查新等备案审核工作。对于不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将取消其入库备案资格。

特此通知。

联系人:黄恩东

电 话:55190245

邮 箱:pgbgs@neau.edu.cn

办公地点:主楼501室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8年4月3日

附件【1:东北农业大学大学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2:2018年东北农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库立项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3:2018年东北农业大学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各二级单位申报限额计划表.xlsx已下载
附件【4:2018年东北农业大学教育教学研究项目二级单位评审推荐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