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2学期线上教学期末学生评价工作的通知
2020-06-10 08:33  

各学院:

为了解本学期我校线上教学整体情况,掌握教师线上教学状态、授课效果以及学生学习成效,倾听学生对特殊时期全面线上学习的感受,现开展本学期期末学生评价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学生为全体本科生,评价对象是本学期开展线上教学的教师和课程。

二、评价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至6月30日,学生需在此时间段内完成评价任务。

三、微信小程序搜索“东农评教系统”或扫描二维码,进入评价系统。点击“测评任务”,选择本学期已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点击“进入问卷”进行评价。完成评价提交即可。

四、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全体学生参与评价,并根据学生参评进展情况及时督促,为“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效果检验和学校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提供数据参考。

联系人:马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55191135 13946141623 13703687577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0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