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流程|教学督导|评估政策
最新更新
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控简报>>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督导工作会议暨新任教学督导聘任会
2020-10-11 09:12  

10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督导工作会议暨新任教学督导聘任会。督学、全体教学督导及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刘杨主持。

为加强我校教学督导队伍建设,今年年初增补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韩学平、食品学院于国萍、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郑孝萍、资环与环境学院谷思玉、艺术学院郭惠玲五位教授为校级教学督导。目前校级专兼职教学督导数量为20人。

督学于泽源总结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督导听课情况,对各院教学督导总体评价情况、课堂教学分项评价情况、教师课堂教学管理情况,以及线上教学模式及平台使用情况等进行比较、分析,强调加强薄弱环节督导,并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五位新聘督导就上学期听课情况分别谈了认识和体会,认为教学督导工作既是一种荣誉,又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同时针对教师课堂纪律管理、青年教师培养、线上教学资源运用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袁晓东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分享了对教学督导工作的认识和思考,肯定教学督导在保障教学质量方面的重要作用,并表态评估中心将尽力为教学督导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